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动画电影《间谍过家家》4月30日上映,已有6部电影加入五一档

2024-04-01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 3月12日,动画电影《间谍过家家代号:白》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30日在内地上映。代号黄昏的“间谍”老爸携手“杀手”老妈约尔,以及拥有“读心术”超能力的女儿、可以预知未来的狗狗邦德,一家四口组成的“伪装家庭”即将踏上首次家庭旅行。旅途中,阿尼亚被卷入到一场威胁世界的惊天危机中。为此,爸爸妈妈不顾一切与反派斗智斗勇,解救阿尼亚。意外频发的超级冒险让家人间迸发出更深的情感。

定档海报。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2024五一档已有6部电影加入,分别是4月30日上映的《间谍过家家代号:白》《哈尔的移动城堡》,以及5月1日上映的《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怒海营救》《猪猪侠大电影:星际行动》《末路狂花钱》。

图片来自灯塔专业版

记者徐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