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烟火人家》3月14日登陆江苏卫视,徐帆马思纯诠释家的含义

2024-04-01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由林妍执导,徐帆、马思纯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情感剧《烟火人家》今日(3月11日)官宣定档,将于3月14日起在江苏卫视播出。《烟火人家》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女性角色,融合在一个现代社会的大家庭中,塑造了多位真实而生动的女性形象。

《烟火人家》定档海报。

剧中,徐帆和马思纯携手担纲“母女档”,演绎了一对挣扎在控制与反控制漩涡中的母女。在徐帆看来,这个“妈妈”孟明玮几乎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角色,去探索的过程,才最有意思。同样在《烟火人家》中完成了演技突破的,还有李衣锦的扮演者马思纯。在孟明玮近乎疯狂的控制下,李衣锦自信心、安全感缺失,进而严重影响了她的爱情观、婚姻观。马思纯认为,李衣锦是一个“不讨喜”的角色,会脆弱、会胆怯、会犹豫。但与此同时,她也在挣扎中一步步成长,在一遍遍打破里自我重组。

除了徐帆,《烟火人家》还由实力派女演员梁静、李小冉组成了孟家三姐妹的另外两块重要“拼图”,邀请李诚儒、刘钧、宋宁峰出演孟家的三位女婿。三个家庭不同的相处模式代表了三种不同的婚姻状态。

记者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