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化旅游>

文化旅游

福建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4-03-1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邱娟

福建省总工会近日启动2024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活动向全省女职工推荐了一批传统文化类和生活休闲类书籍,倡导让书籍成为女职工进步的阶梯、成长的基石。

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匠代表到场宣讲。现场,女作家、一线女职工、职工家庭等代表分别作了“阅读促进女性成长成才”的分享,引导广大女性通过阅读成就精彩人生。活动还为一批“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点授牌,慰问先进女职工代表等。

近年来,福建省内各级工会积极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2023年,全省各地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550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达26703人次。在福建省女职工阅读推广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成果和优秀团队、组织。

据了解,福建省各设区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