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福建省期刊协会年度会员大会召开

2024-03-1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邱娟

3月4日,福建省期刊协会2023年年度会员大会在厦门举办。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在会议上,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添贵充分肯定福建省期刊协会2023年工作,并对加强和改进期刊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期刊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二是涵养正气,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三是坚持创新引领,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四是健全人才队伍,为福建期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福建省期刊协会各专委会分别汇报2024年工作计划。

此外,现场邀请了《福建论坛》《海峡通讯》《东南学术》《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理论与评论》5家期刊社就优秀栏目建设作经验交流,表彰了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福建赛区初赛获奖团队、个人并颁奖,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