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动作片《特技狂人》确认引进,瑞恩·高斯林、艾米莉·布朗特主演

2024-03-12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3月9日,大卫·雷奇(导演代表作《疾速追杀》《死侍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执导的最新动作片《特技狂人》确认将登陆内地大银幕并发布最新海报,该片由“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和艾米莉·布朗特领衔主演,两位主演将上演一对“片场情侣冤家”,一场笑料不断、惊险频频的“好戏”也即将展开。影片改编自1980年代同名剧集,讲述一位过气的特技动作演员,在参演一部新电影时,男主演却突然消失。作为主演的替身,他为了完成新片以及前女友朱迪拍电影的心愿,不得不踏上寻找男主演的冒险之路。

《特技狂人》发布最新海报。

值得一说的是,影片导演大卫·雷奇在做导演之前是一位动作演员,他曾扮演过5次布莱德·皮特的替身,2次尚格云顿的替身,这次拍摄讲述特技动作演员的影片,也算是他对职业生涯的一次致敬。

记者周慧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