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影视动漫>

影视动漫

长影集团“电影游”试水“春节不打烊”

2024-02-2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邱娟

随着冰雪旅游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游客从全国各地来到吉林长春。春节假期,长春电影制片厂院内人头攒动,长影文旅项目在冰雪旅游项目中异军突起,将“电影游”推广到大众的视野里。

为了更好地迎接在长春过年的外地游客,今年春节,长影集团多措并举,长影旧址博物馆、长影电影院首次尝试“春节不打烊”、全年无休的经营模式,并且长影旧址博物馆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延长为9:00至19:00。长影旧址博物馆推出的“沉浸式游览”,让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这一创新举措让沉浸式话剧加入了参观动线,游走在馆内的演员,以快闪的形式进行演出,并即兴与观众互动,将大家瞬间“拉”入了电影中,打破了传统、静态的游览模式,让游客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电影的魅力。长影电影院还推出了长影联名的“黄柿子气泡水”特色套餐,广受好评,许多影迷观影结束后复购,带回家给家人尝尝鲜。

据统计,截至大年初八,长影旧址博物馆已接待游客3.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94.04%;长影电影院观影人次约2.5万,场均人次在长春市77家影院中排名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