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坚持守正创新 讲好甘肃故事

2024-01-26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邱娟

1月24日晚,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看望参加甘肃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代表,代表省政协向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庄国泰表示,会议召开以来,各新闻单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创新报道方式,精心策划、各展所长、亮点纷呈,充分报道甘肃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上下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大会盛况和委员履职风采,展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会议期间精心策划的“港澳委员看甘肃”活动系列报道,从港澳委员的独特视角讲述陇原故事、解读新时代甘肃,更广泛地凝聚起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庄国泰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把甘肃省两会精神阐释好、宣传好,充分报道今年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提振信心和士气,激励全省上下干事创业;把镜头对准基层、笔头贴近委员,把委员的履职故事讲述好,把提案中的好声音宣传好,讲好甘肃故事、政协故事,共同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聚焦全省中心工作,把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报道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