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文化旅游>

文化旅游

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亮相西安

2024-01-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邱娟

1月24日,“旅游迎春 休闲过年”——2024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文化和旅游部新闻中心、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上,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活动总体情况、陕西相关线路产品和优惠措施;相关媒体和旅游平台对同步开展的消费补贴活动,推出的系列旅游惠民措施及本平台内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以及旅游达人对旅游休闲产品、旅游休闲方式、智慧旅游场景和民俗节庆活动进行宣传推介;河北、辽宁、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四川、海南等地以分会场形式进行了线上联动。

活动期间,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还将联动各地组织开展“欢乐冰雪旅游季”活动,推出冰雪旅游产品和惠民措施,结合体育、康养、温泉、民俗等举办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迎新春活动,营造“火热冰天雪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