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闭幕

2024-01-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惠暄    编辑:黄丽

18日晚,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颁奖典礼在西城红场举行,为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划上了圆满句号。

8天的时尚盛会,56场国际设计师作品和时尚品牌的精彩发布,196个小时秀场的华丽演绎……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恰逢哈尔滨火热的冰雪旅游季,本届时装周又为这座今冬顶流城市披上了时尚的华丽霓裳,再次火爆“出圈”。全球200多家知名媒体聚焦于此,线上线下超过2亿人次的热度传播。超过100万的市民、游客热情奔赴举办地西城红场,现场体验冰雪时尚。

本届时装周期间,时尚引领与产业升级并举,结出硕果繁花。行业向北开放发展总部成功合作签约,国际设计师与时尚买手在时装周期间面对面互动对接,部分设计师品牌将借助本届时装周与买手对接的契机,进入中国市场,并首落哈尔滨。

据悉,经过2024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认真评选和广泛征集,本届时装周国际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

专场秀现场。

记者 杨惠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