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雪地蹦迪 嗨爆冬夜 激情抵御寒冷,冰雪大世界成冬季最火爆景区

2023-12-25    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 张鸣霄    编辑:黄丽

  

“蹦迪”现场人头攒动。冰雪大世界供图

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万人羽绒服雪地派对”体验一回-30℃的室外“蹦迪”,蹦出的热情足以抵挡夜里的寒冷。“蹦迪”现场成了哈尔滨冬天最火爆的室外演出活动之一
  今年的梦想大舞台设置在景观“绚墨舞台”处,区别于以往的中式建筑形式,“绚墨舞台”从中国水墨画中汲取灵感,设计建造为连绵的远山造型。阳光之下,极具传统美学的无穷意境;灯光亮起,富有现代艺术的动感活力。每天晚上的梦想大舞台,都是园区里音乐声最响亮、场面最热闹的地方。被称为“全网唯一一个分淡旺季的网红”,“左右哥”带着可爱的“兔宝贝”们与游客热情互动共舞。蹦完迪,很多小伙伴把身份证都蹦掉了,大舞台秒变“失物招领处”。
  感受过梦想大舞台的游客表示,现场非常燃、非常火爆,赶快拿出手机记录下万人齐舞的场面,保留这一份难忘的冬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