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聚焦冰雪奇缘下的魅力哈尔滨 市图征集直“书”景意摄影作品

2023-12-21    来源:生活报(记者 王晓晨)    编辑:黄丽

素有“北国冰城”称号的哈尔滨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数冬天的景色别具风韵。记者了解到,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哈尔滨,感受冰城的美丽,哈尔滨市图书馆即日起至2024年1月推出“第二届冰雪奇缘 魅力哈尔滨——直‘书’景意摄影大赛”活动。

据了解,征集摄影作品要求能体现出哈尔滨独特的美景,体现出书、景、人的意境;并且参赛者须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使用权和其他必要的许可,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一人的著作权、肖像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承担所有责任。

届时,哈尔滨市图书馆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精美礼品。获奖作品将在“哈尔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展出,旨在让大家看到和感受冰城的美,并爱上读书。参赛读者想了解详细内容,可关注“哈尔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