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哈尔滨国际冰雪演出季 百万元文化惠民券开领

2023-12-14    来源:哈尔滨日报 范禹轩 记者 于秋莹    编辑:黄丽

为助力2023—2024哈尔滨冰雪季,营造喜迎亚冬会的浓厚氛围,哈尔滨大剧院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推出“逐梦亚冬会 魅力冰雪节”2024哈尔滨国际冰雪演出季,延展本届冰雪节“约会哈尔滨·冰雪暖世界”主题,以“龙年游冰城·一起迎亚冬”为主线,在打造艺术发展新高地的同时,用文化赋能龙江冰雪经济,全力打造“冰雪文化之都”的艺术名片。

在冰雪演出季期间,哈尔滨大剧院持续上演40余场高质量演出,包括音乐剧、舞剧、新年音乐会、儿童剧等。其中,俄罗斯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将作为第40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演出于2024年1月5日至6日震撼上演。随后,伦敦西区英文原版音乐剧《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将于明年春节后在哈尔滨演出。
  与此同时,哈尔滨大剧院已于12月12日起通过“哈尔滨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发放100万元“2024哈尔滨国际冰雪演出季”文化惠民券,市民、游客可在线上购票时享受到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补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