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冰雪盛宴“哈冰秀” 首次带妆彩排

2023-12-14    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 张鸣霄    编辑:黄丽

彩排现场。

12个国家的50位优秀演员、中外主创人员20余人齐聚冰雪大世界。作为历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热门的演出项目,“哈冰秀”将强势回归本届冰雪大世界。12月12日,“哈冰秀”演出第一次带妆彩排在冰雪秀场进行。
  13时30分,“哈冰秀”带妆彩排开始,舞台上的光影变换与演员们的表演结合得天衣无缝。现场灯光师介绍,“经过数次排练和磨合,今天呈现出了比较满意的效果。”彩排结束后,现场主创人员表示,本次彩排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年“哈冰秀”演出主题为“辉煌盛宴”,邀请来自俄罗斯、美国、白俄罗斯、英国、德国、乌克兰、荷兰、波兰、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等12个国家的50位优秀演员参演,导演、灯光、音响、舞美等中外主创人员20余人参与,将为中外游客奉上国际级水准的冰上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