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中部地区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2023-11-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欣    编辑:黄丽

原标题:我省冬季旅游中部地区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14日,2023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中部地区推介会在湖北武汉市举行。作为今冬旅游推介的第二站,省文旅厅携我省重点冰雪旅游城市及旅游企业,带着满满的诚意亮相“江城”,邀约湖北游客北上龙江,感受不一样的冰雪之美。

本次推介会由省文旅厅主办、携程集团承办。哈尔滨市文旅局、大兴安岭地区文旅局、黑河市文旅局、绥化市文旅局、哈尔滨极地公园、省机场集团以及我国中部地区有关媒体和旅游企业等180余人参加。

哈尔滨、大兴安岭地区、黑河市、绥化市推介的冬季旅游产品亮点突出、各有千秋,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推介会上,省文旅厅与湖北省文旅厅共同签署《关于深化旅游合作的协议》,省机场集团、湖北省旅行社与黑龙江旅行社之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增强文旅企业间的协同互动联系,提高旅游服务满意度,提升旅游目的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