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北京市

北京市朝阳区:签订11项战略合作协议

2023-09-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 焦子宇)6月7日,“文化朝阳 开放自信”2023北京市朝阳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多维度展示了朝阳区文商旅产业取得的新成果,吸引了来自北京市朝阳区、深圳市以及全国各地的近50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现场签订11项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由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文创实验区、朝阳文旅集团和驻区企业等共襄盛事,现场签订11个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北京朝阳国家文创实验区与深圳市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辐射带动作用,在企业、项目、人才、服务等方面展开良性互动,为文化产业跨区域协同发展探索和积累经验,积极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园区携行计划”。朝阳文旅集团与腾讯音乐(北京)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报一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朝阳文旅集团将与深圳龙头企业在文化产业园区运营、文旅项目投资孵化、文旅IP开发设计、音乐文化演出、大型活动管理及数字广告等领域共享发展新机遇,合作共赢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