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广东省

东莞展馆:潮味十足时尚吸睛

2023-09-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胜)在粤港澳大湾区馆,以“潮流东莞 精彩无限”为主题的东莞展馆用色大胆奔放,展品潮味十足,展现出强烈的科技现代时尚气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

东莞展馆分为东莞礼物、潮玩产业、潮流艺术、潮流运动、潮流音乐五个领域,分别选取了本土代表性产品进行展示,如城仕、东秀、漫博等潮玩企业的潮玩产品,东莞本土潮流青年艺术家罗明、梁炳旨、韦经晓、李煌等人的潮流艺术画作、艺术装置和相关衍生产品,广东高驰运动科技公司的智能运动手表、东莞市鑫达体育用品公司与艺术家联名出品的时尚滑板及头盔,东莞市流行音乐协会、太阳之子、阿童木乐队、脚信号乐队、爆青筋乐队等东莞本土音乐组织的原创音乐等。

除了传统的实物展示、图片喷绘等,东莞展馆还运用了冰屏技术播放宣传视频。此外,在潮玩产业板块、潮流艺术板块、潮流音乐板块等设置观众互动区,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和观众联动,增强互动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