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山东省

山东展团 “孔庙”推动画 “鲁班”忙签约

2023-09-15    来源:深圳商报 2023年06月11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董芳芳)6月8日,在第十九届文博会上,山东展团多场招商订货洽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品发布会上,《走近孔子》曲阜孔庙创意三维动画和产品宣传片震撼亮相,通过数字科技与传统手造的深度融合,生动立体展现孔庙建筑之壮观、儒家文化之博大。豆神动漫与中国好礼产业促进中心、山东新海彩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主要将围绕立体书及相关衍生品的海内外线上线下销售展开合作。

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生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浪潮智能终端有限公司与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提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生态合作协议,将在数字场馆、数字孪生、数字可视化、场景文旅等领域共同合作。

工匠鼻祖鲁班是滕州的历史名人。“鲁班在我家”中华传统木作文创产品订货会上,鲁班天工木艺有限公司与东莞市铁牛趋势营销有限公司、广东才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达成签约,将在鲁班文创产品的推广销售、项目融资等方面展开合作;巧林新鲁班(山东)玩具加工有限公司与北京中仪文化公司、天津竞展创新平台公司签约。

此外,在文博会文化产业招商大会上,山东稼轩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与香港荣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签约,签约额28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