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动漫游戏类

下一站,深圳国际电玩节 文博会促合作,6万平方米展位已预订完毕

2023-09-12    来源:深圳商报    

电玩节组委会供图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刘琼)在第十九届文博会上,前海展区动漫游戏元素吸睛无数。记者获悉,“第十届深圳国际电玩节”作为前海展区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展会现场已与3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签订了参展协议。截至目前展位已基本预订完毕。

石家庄、扬州、香港、澳门等城市和地区宣传文化部门负责人纷纷来到展区与“电玩节”组委会洽谈参展事宜,将组织当地重点动漫游戏企业参展。

据悉,“第十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将于7月20日-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馆展示面积超6万平方米,是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动漫游戏展会。

借助文博会这一国家级平台,“深圳国际电玩节”已与境内外多家动漫游戏企业及协会确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央视动漫、北京电影学院、敦煌动画电影节、微博动漫、香港电竞总会、美国POP、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深圳代表处、日中动漫游戏协会、日本株式会社VIVID等境内外知名动漫游戏企业及IP均已确定参展,届时将有60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共同掀起暑期次元风暴。

据了解,“首届深圳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也将同期举行。大会拟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及境内外知名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企业高管、专家大咖、投资机构举办动漫游戏高峰论坛、动漫游戏产业对接会、动漫游戏行业资本对接会、元宇宙数字人创新应用大赛,整合“C+B”双端资源,打造全新形态的“深圳国际电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