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动漫游戏类

爱了爱了!文博会环球数码分会场童心十足的活动安排抢“鲜”看

2023-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李蔓铃)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 文博会”)于2023年6月7日至11日在深圳举行。环球数码今年再次成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结合公司在元宇宙、数字虚拟人技术、互动数字娱乐内容、IP品牌资产、文化产业园运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智慧引领数字中国 人工智能共赢未来”为主题,进行一场文化界的数字虚拟技术融合的盛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元宇宙技术应用和数字文娱资产管理集团,环球数码已是第11次入选深圳文博会分会场。今年,环球数码将通过高峰论坛、电影发布会、虚拟人互动、VR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分会场活动,努力探索合适形态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机会,促进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加速落地,丰富沉浸式数字产品业态内容,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拥有广受孩子们喜爱的《江豚·风时舞》《潜艇总动员》《士兵顺溜》《三小强》《奇幻乐园》等原创IP的文化企业,环球数码今年在活动设计上也特别注重与小小观众的互动,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童心爆棚的重磅活动吧!

         长江超级动画IP《江豚·风时舞》合作发布会

《江豚·风时舞》是环球数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数字化布局战略,联合江西省文演集团、湖口县文旅集团打造的长江主题动画电影。电影以“长江大保护”为切入点,以数字IP讲述中国故事,协助地方政府宣传当地文化品牌,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在此次发布会上,环球数码将携手多位合作伙伴,拟定《江豚·风时舞》合作计划,并延展到“中国江豚湾”文旅项目合作,以“动画电影+文创产品+数字文旅”的形式共宣“长江大保护”。

活动时间:2023年6月8日 10:00-11:00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9楼

海洋主题IP《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电影发布会

《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是环球数码围绕国家文化自信、海洋强国战略以及儿童科普教育主题而打造的海洋益智探索超级IP动画“潜艇总动员”系列电影的第九部作品,电影以保护海洋为主题,以凡尔纳长篇科幻小说《八十天环游地球》为故事原型,兼具科普益智、奇幻探险,亲情友情。在此次发布会上,环球数码将携手多位合作伙伴,共同发布动画电影全球发行、品牌联名合作和IP产业链布局等计划,以中国特色海洋文化IP的打造助力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建设。

活动时间:2023年6月8日 11:00-12:00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9楼

少年军武&士兵顺溜签约仪式暨少年军武小影星招募启动仪式

少年强则国家强。环球数码携手军武文化,将围绕少年“爱国教育”与“军武文化”为主题打造精品少年军武文化栏目《少年军武大汇演》,开发军武文化题材作品。让广大青少年儿童更加理解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涵和民族气节,承民族振兴之气,尚现代文明之光。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0日10:00-11:00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9楼

动画电影亲子观影会

随着环球数码最新动画电影《江豚·风时舞》及《潜艇总动员:环游地球80天》的推出,环球数码文博会分会场将围绕国家文化自信、儿童教育科普主题举办系列亲子观影会,用动画传播海洋科普知识、用故事讲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9楼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7日 9:00-11:00

2023年6月9日 16:00-17:00

2023年6月10日 15:30-17:00

2023年6月11日 9:00-11:00、15:30-17:00

数字虚拟人互动体验

环球数码依托自身数字虚拟技术与数字内容产品,精心打造了《江豚·风时舞》江豚笑笑数字虚拟人互动体验全息盒子。在活动现场,观众能够与其进行语音交互,亲身感受数字虚拟人所带来的、乐趣,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人机交互之旅。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楼大厅

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6月11日 9:00-17:00

儿童VR体验厅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楼大厅

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6月11日 9:00-17:00

IP品牌互动展

推出《江豚·风时舞》《潜艇总动员》《士兵顺溜》《三小强》《奇幻乐园》等原创IP的全新升级互动展示,包括海洋科普系列、军事国防系列等主题系列科普巡展以及游乐互动沉浸式体验。

活动地点:环球数码大厦1楼大厅

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6月11日 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