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世界黄金协会启动硬足金饰品数字营销推广活动

2023-08-17    来源:中国黄金报    编辑:邱娟

aa5d5634bba003722ce2092a552e52bf_res02_attpic_brief.jpg

世界黄金协会为中国黄金、菜百首饰、潮宏基、老凤祥、老庙黄金、明牌珠宝、周大生及中国珠宝8家零售品牌授牌

461496904511f51546ce8b3f52c3e75d_res04_attpic_brief.jpg

活动现场陈列的精美“硬足金”饰品

[与K金产品相比,硬足金具有更高的纯度,十分契合年轻一代对足金保值属性日益增强的认同感。

相比传统足金,硬足金产品则更加轻盈,降低了购金门槛,更加适合年轻群体的消费水平。]

8月10日,世界黄金协会正式启动“足金百变,硬出不凡”2023硬足金饰品数字营销联合推广活动,推出了面向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与新生金饰消费群体打造的形象宣传广告“硬出我的黄金时代”,聚焦创新金饰品类硬足金。中国黄金、菜百首饰、潮宏基、老凤祥、老庙黄金、明牌珠宝、周大生及中国珠宝8家零售品牌参与并支持了本次联合推广活动。

活动发布会上,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王立新致辞。他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爱并日常佩戴硬足金饰品,这充分体现出他们对时尚和精神双重属性的强烈追求和表达。”

此次世界黄金协会通过聚合金饰行业上下游企业,发起数字营销联合推广活动,明确硬足金饰品精准定位“精巧百变”的特质,面向年轻消费者强调“硬出我的黄金时代”的价值主张,旨在引起Z世代年轻群体的对硬足金的共鸣与认同。

活动现场,王立新向世界黄金协会2023“硬足金”饰品联合推广商予以授牌,来自中国黄金、菜百首饰、潮宏基、老凤祥、老庙、明牌珠宝、周大生及中国珠宝等8家头部联合推广零售品牌的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并分享了各自在硬足金饰品领域的理念与最新探索。

本次活动各联合推广商精心挑选了上百件精美硬足金饰品现场陈列,吸引到场媒体及各界人士沉浸式地接触欣赏、体验试戴,感受硬足金饰品能够搭配多元生活场景与穿搭风格的独特魅力。

据世界黄金协会介绍,通过国内黄金行业上游的技术突破与工艺创新,现在硬足金产品硬度得以提升至60HV(维氏硬度)或更高,不易刮花、磨损、变形,从而实现更加精巧细致的工艺表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款式选择。

与K金产品相比,硬足金具有更高的纯度,十分契合年轻一代对足金保值属性日益增强的认同感。相比传统足金,硬足金产品则更加轻盈,降低了购金门槛,更加适合年轻群体的消费水平。对比之下,硬足金品类蕴含强大的年轻市场增长潜力。

活动上,世界黄金协会宣布在受当下年轻群体关注的小红书平台上线“硬足金硬搭大赛”活动,鼓励用户上传笔记,分享自己的硬足金饰品日常穿搭和“硬”态度,展现独特的“硬”风采。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最多7组硬足金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