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文博会压轴展演美轮美奂

2023-08-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023年06月12日    编辑:黄丽

舞蹈《茉莉》。 深圳特区报记者 胡蕾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茉莉花开,香飘万里,等待来年,与君再见。“茉莉”在翠绿洁白中携清雅芬芳,摇曳生姿,飘然而至……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舞蹈《茉莉》优雅“绽放”。6月11日下午2:30,本届文博会最后一场舞台展演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登录大厅上演。本场演出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呈现。从6月7日文博会开幕日至1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连续多日在南登录大厅为文博会观众、深圳市民带来高水平的公益演出。

6月11日下午的这场“压轴演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精挑细选了舞蹈《茉莉》、独舞《多兰·高伊罕》、舞蹈《罐舞》、器乐京胡《夜深沉》、西班牙舞蹈《自由卡门》、女声独唱 《幸福花开跟你走》、舞蹈《飞天彩虹》等多个重量级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