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呈现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创作特点 百幅俄罗斯油画展人气旺

2023-08-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3年06月12日    编辑:黄丽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嘉兰德艺术画廊带来的百余幅馆藏俄罗斯油画作品为本届深圳文博会注入了风格特色鲜明的艺术能量。6月10日,记者在14号馆嘉兰德艺术画廊展位看到,现场人气高涨。

据悉,嘉兰德画廊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俄罗斯油画原创作品代理机构,自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俄罗斯当代艺术作品的推广,在国内油画作品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本次展览从馆藏俄罗斯油画中精选100余幅,能够清晰地呈现20世纪以来俄罗斯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不同的风格面貌和创作特点,以及俄罗斯油画发展历程。

此次展出作品包括,俄罗斯“后至上主义”创始人维克多·卡扎林的作品《花园中的房子》《树》《花束下的下狗》;前苏联著名画家基里尔·舍别科的《秋天的傍晚》《海与礁石》《印度》;俄罗斯当代超现实主义代表叶甫根尼·马克耶夫的《逆流而上》《飞鱼》《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林中迷了路》《框中人》;俄罗斯当代现实主义代表叶甫根尼·皮赫托夫尼科夫的《八月》《雷雨》《白桦岸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