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剧目库>

演艺剧目库

【杭州】《LALALAND爱乐之城》浪漫主题音乐会

2023-07-24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杭州】《LALALAND爱乐之城》浪漫主题音乐会

时间:2023.08.22周二19:30

场馆:杭州市|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原群艺馆小剧场)

演出介绍

绝不能错过的浪漫-《LALALAND爱乐之城》浪漫主题音乐会

这是一场关于爱情旅程的音乐会,每一首曲目,就是一段故事的回味。

拉好心爱之人的手,一起在音乐声中回忆每个时期关于TA的一切。

浪漫的乐曲似恋人在耳边柔声倾诉,而美妙的乐章在音乐的演绎之下无疑将为这份浪漫加分。

爱乐之城(Lalaland)

从某人眼中看到的光,足以将夜空都点亮。——《爱乐之城》

《爱乐之城》是一部电影作品,这部影片故事发生洛杉矶,女主角米娅在华谊兄弟片场打工,在闲暇之余观看别人演电影,从中感受到表演的价值和魅力,米娅渴望成为明星。男主角塞巴斯蒂安是一位很有才华的钢琴家,在一家西餐厅做钢琴师,但是酒店经理要求他弹奏流行歌曲,他却喜欢爵士乐,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全世界最顶级的爵士乐钢琴师。两个追求梦想的人之后坠入爱河,然后实现了自身的愿望,最终却分道扬镳。

《爱乐之城》反应洛杉矶生活,在影片开头以歌唱的形式开场,还有大量的独唱和重唱等形式,在配以多种乐器,给观众视觉的震感。

泰坦尼克号

一生那么短,遗忘有如此漫长。——《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影片开头是主题曲《Myheartwillgoon》的变奏《NeverAnAbsolution》,女声吟唱悠悠响起,让人感到淡淡的悲伤。这段贯穿全片的主旋律,似乎揭开了一段深藏的记忆,是影片的总结,也似乎是为杰克和罗丝这段悲剧爱情书写的一首挽歌。

罗密欧与朱丽叶

莎士比亚作品四大悲剧之一!

《罗密欧与朱丽叶》虽是一出悲剧,但两个青年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本身却不可悲。他们不仅彼此相爱,而且大胆追求他们的爱情,不惜以命拼争。他们的爱情力量使他们敢于面对家族的仇恨,敢于向生活中的障阻挑战。他们为了追求新的生活模式,不怕做赎罪的羔羊,因而他们的死亡虽是生命的终结,却在道德上取得了胜利,终于使两个敌对的家族言归于好。许多学者和评论家从这个意义上称这出戏是乐观主义的悲剧,也就是人们惯说的悲喜剧。

乐团简介:

浙江电影爱乐乐团,是一支由多位毕业于法国巴黎国立音乐学院、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德国汉堡音乐学院、国内著名音乐学院的乐手组成的多元化乐团,组内成员皆有非常丰富的艺术经历和艺术教学经验。乐团以真实还原的艺术演奏为宗旨,为带给观众一场独特的艺术享受。

演出曲目(演出曲目及顺序以现场为准):

1.Myheartwillgoon

2.今夜感受我的爱

3.Rememberme

4.花样年华

5.罗密欧与朱丽叶

6.《歌剧魅影》选段

7.爱乐之城Lalaland

中场休息

8.卡农

9.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

10.拉赫玛尼诺夫第二交响曲第三乐章选段

11.皮亚佐拉Oblivion

12.皮亚佐拉自由探戈

13.闻香识女人-一步之遥

14.加勒比海盗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