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黄金集团与中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7-19    来源:中国黄金网    编辑:邱娟

  

中国黄金集团与中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6月29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南大学科教楼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良友,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立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易红首先对卢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中国黄金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中国黄金集团和中南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巨大的合作空间,在学科、产业链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科技创新、平台共建、人才交流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双方高质量合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卢进感谢中南大学一直以来对中国黄金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中国黄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南大学与中国黄金集团在科技创新、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整合学科、平台、科技与产业资源,共建合作舞台,共筑沟通桥梁,共构合作机制,加快形成一批关键技术和引领未来发展的重大成果,助力中国黄金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黄金产业集团,助力中南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中南大学办公室、科学研究部、研究生院、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轻合金研究院、冶金与环境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有色金属资源循环利用湖南工程研究中心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战略管理部、科技创新部、中金珠宝、中金建设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