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政府组团类

前海携多家企业亮相文博会 签订“第十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参展协议

2023-07-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前海展厅吸引不少观众参观。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浩翰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智伟)6月7日,第十九届文博会上,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馆的前海展区第二次亮相文博会,以“水滴”呈现,在生动演绎前海滩涂起步、滴水成海的发展奇迹的同时,一批文化“星秀”带着文化成果闪耀登场。

展厅内,数字沙盘与视频引人驻足,沉浸式投影展示前海地形风貌和城市布局上的变化,而沙盘迭代式呈现前海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同展现前海的美丽蝶变。在一个弧形大屏幕前,很多观展嘉宾互动体验,原来这里设置29个互动触摸点,嘉宾可挥动手臂快速找到想翻阅的内容,解前海文化遗迹、文化场馆、文化园区等,浏览前海主要文化资源。

展厅还设置文创潮玩、数字文化、文化装备、港资文创等四大展区,集中展示小黄鸭德盈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望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比邻星球(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文化企业,这些文化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从前海出发,一同与前海追逐最美最好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前海的文化企业前海创展时代主办的“第十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将于今年7月20日-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前海借助本届文博会已同3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签订参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