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九届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惊喜是什么 大V说:逛文博会就像拆盲盒

2023-07-03    来源:深圳商报    

10号馆浙江展区邀请两位网络大V进行现场直播。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 彭琰 文/图)左手是云鬓高耸古装打扮的美人,右手是格子裙学生妹装扮的美眉,昨日下午,文博会10号馆浙江展区邀请两位网络大V参加“深圳文博会”抖音号的现场直播,通过现场看馆的方式介绍“诗画江南·活力浙江”。

古装美人网络名叫“小一姐姐”,是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教师,她坚持传承、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受广大网友尤其是年轻父母、广大青少年喜爱。

格子裙学生装束的美眉叫马丹丹,是蓝光乐队主唱。蓝光乐队在抖音拥有1200多万粉丝,以朝气蓬勃的风格及幽默风趣的表现方式深受大学生的喜欢。

浙江展馆面积1353平方米,展现浙江在文化数字化、文旅融合、重大项目和文化空间方面的创新实践。

“逛展的过程仿佛是在品味一场浙江特色的文化精神大餐。”小一姐姐告诉深圳商报记者,逛文博会就像拆盲盒,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惊喜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