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九届

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 举办三大主题展览

2023-07-03    来源:深圳商报    

分会场吸引观众驻足。

【深圳商报讯】(记者 曾智辉 通讯员 林佳曼 孙楚鹏 文/图)6月6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壹玖捌零油松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文博会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暨“数聚智合·创见文汇”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已连续五届成为文博会分会场,每一届分会场活动都是园区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的最好见证。作为龙华区首个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承担起产业平台建设的重大责任,引导数字文化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强化“专精特新”发展方向,推动文化产业升级,加快数字融合发展,助力深圳建设成为国际文化创新创意先锋城市。

据悉,本届分会场策划组织了文化创意主题展暨数字科技成品展、数字影视创意成果展,以及1980当代文化艺术展三大主题展览。由园区内多家优秀数字文化企业,如飞象互联、搜梦文化、大雅美术馆、爱乡村传媒等企业共同参展的1980数字文化创意主题成果展,主打文化创意与前沿科技的实践应用,展现前沿创意与尖端技术互相碰撞的产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