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文博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23-05-3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黄丽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深晚记者近日获悉,第十九届文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目前,主展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将第十四次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组团参展,第十次实现广东省21个地市全部参展。预计将有3596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线上线下参展,比上届增加194家。海外招商工作也已全面完成,50个国家和地区、300家海外展商线上线下参展,海外参展商数量和质量将全面恢复到疫情前最好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承办工作重点现已全面转入客户服务工作。本届展会已加强“以展带商”工作力度,通过大量展前摸底调研,主动开展采购销售对接服务。同时,继续联动各大新媒体平台举办“我帮展商找市场”“直播逛展”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与淘宝直播联动,推出以主播服务商和商户服务商为主的全品类文博会直播基地,邀请达人到展会走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