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激流勇进 逐梦华中】华中公司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23-05-29    来源:咸宁日报    编辑:赵辉

(杨思玉 讯)为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党委、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近日,华中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代表开展“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农民运动讲习所等革命旧址,重温建党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农民运动讲习所等革命旧址,是征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武汉地区近现代文物、革命文物、党史文物的综合性博物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纪念馆内党员及员工代表通过参观展览、听取讲解等形式,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时代背景和艰难历程,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历史是争取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奋斗史,也是坚持反腐倡廉、时刻保持纯洁与先进性的发展史,在展品与史料中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对党的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感悟,进一步增强了个人荣誉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与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