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影视动漫>

影视动漫

未来夜店娱乐趋势及发展

2023-05-25    来源:    编辑:赵辉

1.jpg

2023年,夜店江湖,由于宏观经济的影响巨大,高空电音派对剧院越来越少, HOUSE 小厅越来越多,在疫情后经济逐渐复苏的大环境下,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众消费者的聚集点及市场走向。更倾向于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低成本的消费模式。夜店娱乐行业门槛低,跟风快,一座城市一夜之间会同时出现多家雷同产品,造成行业各种内卷升级。怎么做现有的产品转型升级?未来娱乐的主流发展趋势是什么?地方区域适合那些产品进驻?

借机广州广展,由奥斯卡娱乐学府、深圳朕锋设计及广东夜店娱乐行业资深供应商们联合组织,联手发起的广州广展.娱乐论道.《中国夜店.PARTY. K 行业高峰论坛.干货交流会》为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两点准时在广州番禺科尔海悦酒店隆重举行。

关于中国夜店未来的发展趋势,奥斯卡娱乐学府曾凡飞、深圳朕锋设计范朕锋、V-SHOW品牌创始人姚宏伟、及深圳多家品牌投资人蔡仲张四位先生就行业专业知识无私分享,抛砖引玉,各舒已见。现场最突出的几个融合重点,让所有与会者收获颇大。

现场就夜店未来的发展趋势及最新玩法,设计如何产生商业价值?如何正确认识PARTY K 品牌的概念,PARTY K 品牌建立常见且突出的问题,PARTY K的困境与突围之路,给投资人关于品牌方面的实战建议等热门话题引起200多位来自国内不同城市的夜店投资方和夜店操盘手们现场互动,就行业专业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分类精品研发的夜店模式与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合作,通过调研,对夜店不同风格进行深度分析,确保每一个设计都蕴含了夜店多风格的潮流文化。夜店模式设计工作重心聚焦于市场需求的把握与应对及细节设计;

峰会现场,广州本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发起的夜店酒类产品品鉴体验、广州起航大歌娱乐灯光、广州中洲器皿有限公司、佛山市大河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成博源陶瓷有限公司、广东三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名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伟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涛之声声光电设备有限公司等行业资深供应商们也以公司形象展示及产品图像呈现让与会者们见识到了夜店行业的丰富多彩及跨界融合。

会议围绕娱乐论道.干货交流为主题,打造大国娱乐最精致、最经典、最专业的娱乐商业交流联盟盛会。联动行业大佬,就未来的娱乐跨界沟通、实战论坛、金融护航等搭建行业新平台、创造新模式为目标,铸造行业靠谱、落地可复制的新商业模式交流平台。将为实体产业投资者、供应商、从业者、搭建一个全新的项目投资顾问指导、项目资金需求提供、项目成功营运及长远发展等等行业需求、供应资源整合,互通共享共赢的专业娱乐产业联盟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