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影视动漫>

影视动漫

“聚焦•聚力•聚合 第二届动漫产业年会”即将开启

2023-05-15    来源:    编辑:赵辉

2023年5月24日至5月25日,“聚焦•聚力•聚合 第二届动漫产业年会”将在厦门举办,资深专家汇聚,热门议题研讨,行业经验真诚分享,欢迎大家报名参会。

本届年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联合主办,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动漫工作委员会、厦门国际动漫节组织委员会共同承办,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年会以“聚焦•聚力•聚合”为主题,旨在“聚焦动漫产业发展,聚力内容版权运营,聚合跨界资源联动”,推动动漫产业多元生态体系建设,促进动漫领域深入交流合作,助力我国从动漫大国向动漫强国的迈进!

本届大会将主要围绕“动漫产业年会主论坛”、“动漫产业专业论坛”、“动漫游戏人才职业教育研讨会”以及“动漫产业闭门研讨会”四大板块内容展开多项论坛会议与商务对洽,其中动漫产业专业论坛包含动漫出版发行论坛、动漫与数娱科技论坛、动漫与潮玩经济论坛、动漫教育论坛四大论坛。国内外知名动漫文娱企业、出版单位、教育科研机构、新闻媒体等近五百家企业、单位代表也将齐聚大会。为促进更好的沟通交流,发挥动漫产业专业交流平台作用,与会观众可在现场与头部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交换经验,进行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