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InnerChild:匡宏个展

2023-05-11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展览名称:InnerChild:匡宏个展

开始时间:2023-05-07

结束时间:2023-06-18

参展艺术家:匡宏

策展人:未知艺术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3层

策展人:丁町、袁征

2023年5月7日,艺术家匡宏的首次个展「InnerChild」将在金宝汇3层·未知艺术画廊正式举办。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InnerChild」系列40余件综合材料绘画及雕塑作品。这些作品源自感动过艺术家的那些点滴瞬间,也是艺术家长达十年架上绘画探索的绚丽呈现。

儿童是最纯真的。如果一个人的心里住着一个儿童,这个人就保留着那份纯真。「InnerChild」表达的正是这份纯真。艺术家匡宏的作品以极具冲击力的绚烂色彩和繁杂至极的笔触,表达着对生活巨大的热情和细腻的感受正是他与内心InnerChild的一种完美自洽。

过往、当下与未来的情绪碎片投映在画布之上,希望邀请观者一同进入自我的内心深处共诉感知。看作品里处于画面深暗边缘角落的角色,就好像孤独而敏感的我们,也许每天都在被巨大的外在世界所挤压裹挟,但画面里:可爱的小动物、外星人、奇怪的玩具、涂鸦文字……这些隐藏的小细节正像生活里给予我们点点滴滴的温暖,只有内心的光与希望才能照亮自我。

艺术家匡宏在创作「InnerChild」系列的过程中,被这些作品所治愈着,在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也同样希望每个观者,借由这些作品找到自己的InnerChild,在这个纷杂的世界中,多花一点点时间去关爱和陪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