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夏锦绣·国风珠宝艺术展于5月8日在上海松江印象城盛大开幕

2023-05-11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华夏锦绣·国风珠宝艺术展于5月8日在上海松江印象城盛大开幕,该展览曾于巴黎、墨尔本、香港等多地举办,曾在海内外引起国潮新风尚。本次为该展内地首展,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

该展览由金石盟珠宝主办,“Golston金石盟珠宝”创立于2004年,产品拥有中国及澳洲共计100多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专利白狐系列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时尚高级珠宝的标志,其艺术灵感来源于狐狸与女性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代表着打破外界束缚,追求美丽、自由、真我的精神。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出50余件国风珠宝珍品,展品价值千万。大多数展品为非遗刺绣与现代珠宝的结合作品。该类作品将两种艺术形式融合,以更新的形式将刺绣的精美与珠宝的璀璨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该展的开展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4日,展览现场除精美珠宝外,主办方准备了松江非遗-顾绣现场表演,让更多市民在观展同时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期待更多市民来到上海松江印象城一层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