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剧目库>

演艺剧目库

【长沙】致爱·挚爱LOVEISLOVE——520专场音乐会

2023-04-29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长沙】致爱·挚爱LOVEISLOVE——520专场音乐会

时间:2023.05.20周六19:30

场馆:长沙市|长沙音乐厅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

2023-05-20周六19:30

演出介绍

演出简介

梅比斯室内乐团

梅比斯环,原本不可能相交的两点,在拓扑变换中相遇相交,实现了不可能的可能。仿佛爱情中两个人,在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竟有缘份相知相遇,携手前行。梅比斯环在爱情上象征无尽的爱,不论从哪个点出发,最终都可以和你相遇,始于你,终于你,永远是你。

梅比斯室内乐团,成立于2021年,以梅比斯命名,乐团成员全部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等国内外著名高等音乐学府。乐团训练有素的演奏家们各个技艺精湛,他们应邀出访多个国家和地区,曾登上美国林肯艺术中心、日本东京三得利音乐厅、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北京音乐厅、上海音乐厅、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会堂、台湾中山堂、江苏大剧院、天津大剧院、深圳音乐厅和广州星海音乐厅等国内外知名舞台。乐团专长演奏以爱情为主的室内音乐,除对传统经典西方描绘爱情美好的室内乐进行演绎外,还常委约业内知名作曲家改编流行金曲,以期在古典与流行,中国与西方的不同音乐语汇里,诠释永恒的爱情主题。

1《TheSleepingBeauty》

3《cityofstars》+theme选自《Lalaland》

4《LoveTheme》选自电影《天堂电影院》

5《爱的致意》

6《一步之遥》

7《哈尔的移动城堡》

8《一生所爱》选自大话西游

9《你是风儿我是沙》《当》《自从有了你》《雨蝶》串烧

StarWarsTheme

Havana

绿袖子

国王亨利八世的爱情

这个在传说中相当暴戾的男人,却真心爱上一个民间女子,那女子穿一身绿衣裳。某天的郊外,阳光灿烂。他骑在马上,英俊威武。她披着金色长发,太阳光洒在她飘飘的绿袖上,美丽动人。只一个偶然照面,他们眼里,就烙下了对方的影。但她是知道他的,深宫大院,隔着蓬山几万重,她如何能够超越?唯有选择逃离。而他,阅尽美女无数,从没有一个女子,能像她一样,绿袖长舞,在一瞬间,住进他的心房。从此他念念不忘。但斯人如梦,再也寻不到。思念迢迢复迢迢,日思夜想不得,他只得命令宫廷里的所有人都穿上绿衣裳,好解他的相思。他寂寞地低吟:“唉,我的爱,你心何忍?将我无情地抛去。而我一直在深爱你,在你身边我心欢喜。绿袖子就是我的欢乐,绿袖子就是我的欣喜,绿袖子就是我金子的心,我的绿袖女郎孰能比?”曲调缠绵低沉。终其一生,他不曾得到她,一瞬的相遇,从此成了永恒。

当年情

rain《末代皇帝》

16爱情之谜《mysteryoflove》选自《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17《春》维瓦尔第

18《D大调卡农》

19《小夜曲》莫扎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