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和派对闪耀广州

2023-04-21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赵辉

卡地亚猎豹主题派对

2023年4月19日,“寻踪豹影”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于广州邮政博览馆开幕。当晚,以此为主题的盛大派对于广州太古仓码头开启,卡地亚一众好友汇集于此,共同感受一百多年来猎豹风格的源起和变迁,传递卡地亚这一标志性动物形象的传奇美学和摩登演绎。

卡地亚品牌大使张震、宋佳、李现、白敬亭、苏翊鸣,青年演员王楚然、青年演员张婧仪到访主题展览和派对,以独特个性演绎与时俱进的当代猎豹风格。而音乐人蔡健雅、谭维维、郑钧为主题派对带来精彩表演,各自鲜明的音乐风格恰如猎豹百变的面貌,为这个夜晚留下难忘的印记。

本次展览将于4月20日至5月21日开放公众观览,诚邀观众到此参观体验,探索猎豹风格故事。

卡地亚品牌大使张震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高级珠宝胸针、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及Pasha de Cartier系列猎豹装饰腕表,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于时光长廊见证猎豹风格变迁。

卡地亚品牌大使宋佳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高级珠宝项链、耳环、手镯及戒指,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欣赏贞·杜桑工作室内的传奇故事。

卡地亚品牌大使李现佩戴Ronde Louis Cartier猎豹装饰金箔珐琅腕表、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及口袋珠宝,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在大师工坊内感受猎豹珠宝的复杂工艺流程。

卡地亚品牌大使白敬亭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项链和手镯,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于美学回廊揭示猎豹风格美学语言之一的几何美学。

卡地亚品牌大使苏翊鸣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手镯、Santos de Cartier系列项链、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领针及手镯,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探索猎豹语汇索引背后的风格关键词。

青年演员王楚然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高级珠宝项链及戒指、卡地亚猎豹腕表,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沉浸于香水感官空间。

青年演员张婧仪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项链、手镯、耳环及戒指,参观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于美学回廊揭示猎豹风格美学语言之一的自然主义。

音乐人蔡健雅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高级珠宝项链、耳环及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亮相派对并带来精彩表演。

音乐人谭维维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项链、耳环、手镯及戒指,亮相派对并带来精彩表演。

音乐人郑钧佩戴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项链、戒指及Clash de Cartier系列戒指,亮相派对并带来精彩表演。

卡地亚猎豹主题展览

地址:广州邮政博览馆(广州市荔湾区沿江西路43号)

公众开放日:4月20日(周四)-5月21日(周五)10:00-20:00向公众开放,诚邀更多观众前往参观,探索卡地亚猎豹的风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