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剧目库>

演艺剧目库

【苏州】德奥奇迹李心草与苏州交响乐团(主办)

2023-03-29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苏州】德奥奇迹李心草与苏州交响乐团(主办)

时间:2023.04.15周六19:30

场馆:苏州市|苏州金鸡湖音乐厅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

2023-04-15星期六19:30

演出介绍

德奥奇迹

李心草与苏州交响乐团

“THEMIRACLE”:LIXINCAO&SZS

2023.04.15(周六/SAT)19:30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二楼/金鸡湖音乐厅JinjiLakeConcertHallSCAC2ndFloor

观演须知

1.本场演出全长约10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2.本场演出适合6岁以上人士观看。

3.大剧院入场身高要求:1.1米(儿童项目除外)。

NOTICETOAUDIENCE

DURATIONApproximately105minuteswitha15-minintermission.

SUGGESTEDAGE6andabove.

MinimumHeightForChildren:1.1m.ExceptForPerformancesSpeciallyArrangedForChildren.

指挥李心草|ConductorLiXincao

布鲁克纳F小调第00号交响曲“练习”,作品99

海顿D大调第九十六交响曲“奇迹”

理查·施特劳斯《玫瑰骑士》组曲,作品59

BRUCKNERSymphonyNo.00inFMinor,WAB99,“StudySymphony”

HAYDNSymphonyNo.96inDmajor“TheMiracle”

RICHARDSTRAUSSDERROSENKAVALIERSuite,Op.59

*曲目以现场为准

*Programissubjecttochange

李心草执棒苏交,带你踏上欧洲之旅----在海顿的交响曲中感受工业革命洗礼下伦敦的贵族生活,在布鲁克纳和理查·施特劳斯的音乐中回眸维也纳帝国时代的丰饶与颓废。

《交响曲“奇迹”》是海顿十二首伦敦交响曲中最早写成并首演的,采用标准的四乐章。伦敦之旅为海顿的音乐注入了新元素,与此同时,一种音乐张力也与日俱增,他的作品愈发显示出作曲家晚期生涯对情感深度的关注。

听《F小调交响曲》会引起听众这样的想象:这是一个年近四十的布鲁克纳在描绘奥地利乡村的绝美景色,有时它还会让人想起贝多芬的《交响曲“田园”》。布鲁克纳的这部作品在音乐厅里难得一闻,而苏州交响乐团的高水准演绎将更是一个惊喜。时间来到1909年,当施特劳斯需要为故事背景设定在维也纳的歌剧《玫瑰骑士》找一些本土素材时,他机智地利用了华尔兹这种沉醉在维也纳黄金时代的光辉与迷魅中的回旋舞,然而,施氏真正的音乐标签则是那些浓重的半音和弦以及它们如闪烁星光般令人炫目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