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亦菲加入BVLGARI宝格丽大家庭 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03-24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3333.jpg

演员刘亦菲担任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

刘亦菲是一位个人风格鲜明且极具塑造力的演员,自进入影视艺术领域以来,凭借在多部作品中出众的表现被公众喜爱,其关注度与影响力现已超越国界。与此同时,她不止步于已有的成就,不断尝试新的可能,在职业挑战中展现出不凡天赋。2020年,刘亦菲担任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的女主角,提名第1届评论家选择超级奖:动作电影最佳女演员;2021年,她再次凭借电影《花木兰》获得第46届美国电影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22年,刘亦菲凭借影视作品《梦华录》,斩获第13届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同时获得第35届华鼎奖:华语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提名。

此次,刘亦菲与宝格丽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刘亦菲与宝格丽结缘已久,她与生俱来的卓著风格与个性魅力与宝格丽果敢无畏的精神不谋而合。正值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之际,刘亦菲佩戴Serpenti系列珠宝,演绎古老灵蛇蜿蜒曼妙的身姿,浓烈澄澈的蓝宝石点缀项链中央,辉映她未来不同凡响的人生舞台与蓬勃力量。

刘亦菲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担任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与意大利珠宝世家携手合作。宝格丽是一个传奇的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不凡的匠人精神。我非常喜欢宝格丽张扬和绚丽的设计,它表达了女人的多面和魅力,传达出蓬勃的女性力量。非常荣幸这次和这个传奇品牌合作,期待与宝格丽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多精彩。”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表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欢迎刘亦菲加入宝格丽大家庭。作为一名才华横溢、风格卓著的女演员,刘亦菲具有非常强烈的个人特质,了解如何充分诠释宝格丽的价值理念。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刘亦菲携手共进,共同讲述宝格丽佳作融汇不竭创意、丰沛情感与卓著才华的的精彩创作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