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2023必读励志书《命运翻转》全网预售首发,揭秘徐梦桃夺冠摘金的独家记忆

2023-01-05    来源:浙江企业新闻网    编辑:赵辉

新年伊始,由中国移动咪咕与沈阳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徐梦桃首部自传《命运翻转》,在咪咕云书店全网预售首发。作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徐梦桃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通过该书全景式展现她的成长之路,揭开惊心动魄的国际赛事与各类奖牌背后的独家记忆,让读者在字里行间感受冬奥冠军赛场之外更真实、更有温度的成长。

荣耀背后,是永不缺席的梦想与勇气

作为中国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队的队员,徐梦桃4次征战冬奥,获得44个世界冠军,成就该项目世界大赛奖牌最多获得者;同时,她也历经了4次大手术,切除了70%的半月板。

作为徐梦桃的首部自传,《命运翻转》首度呈现了徐梦桃冠军A面背后的B面人生,深度演绎每一份荣光背后,孤独与彷徨交织的心路历程。

image.png

4岁开启体操人生,12岁改练滑雪,32岁达成职业生涯大满贯,《命运翻转》深度呈现了徐梦桃三十载生命的真实脉动,记录了她所背负的家国梦想,她所扭转的职业低谷,她所忍受的伤病折磨,她所收获的荣耀与辉煌,为每一个为幸福而奋斗的普通人提供可借鉴的现实模板。

命运翻转的成功逆袭,源于千百次的预演复盘

从跟着父母摆摊的烧烤小妞,到身披国旗斩获冬奥金牌的世界冠军,徐梦桃用百折不挠的苦练精神,完成了人生的成功逆袭。

image.png

20年406张战术表,是她夺冠制胜的底气。仅冬奥一场比赛,徐梦桃就针对天气影响因素做出了5种预案,并在《命运翻转》中写道:“测算每一次跳跃,复盘每一个问题,分析每一种可能发生的情况,这是我应对不确定时做出的努力,计划没有变化快,做好一切准备,向成功迈进。”

相信每一位想要破浪逐梦的人,都可以在徐梦桃的故事中获得成功的启示。

新书发布会召开在即,亮点抢先解锁

徐梦桃“生而平凡 生而不凡”新书发布会将于1月6日在北京首钢园举行。届时不仅徐梦桃本人会到场跟大家分享书中的丰富内容和创作幕后,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先生也将倾情助阵,更有数智分身桃小桃精彩演绎。

image.png

奋斗不息,追梦不止,徐梦桃首部自传《命运翻转》,回顾血汗赛场与不断成长的来时路,既是对体育人生的前场总结,也是对新开始的美好展望。上咪咕云书店APP畅读冠军故事,感受徐梦桃砥砺前行的初心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