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江西省

江西文演集团亮相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

2023-01-03    来源:文演集团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image.png

江西文演集团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为导向,不断提高参展水平,展示成就、谋求合作。展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实物陈列、多媒体展示、交流互动等方式,生动展示了集团在精品剧目创排、文化服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展出集团成立5年来取得的成绩,6家文艺院团的优秀剧目和6家经营性子公司的重点项目。“江西文演一卡通”、江豚系列文创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有2532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线下参展,另有870家机构和企业线上参展。第十三次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全部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