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青少年作家田紫涵出版新书《成年人的童话》

2022-12-30    来源:    编辑:赵辉

近期,由青少年作家田紫涵所创作的《成年人的童话》一书正式发行。该书由武汉景行仰止图书有限责任公司策划,线装书局出版。作者以其独特而丰富的想象力为广大读者呈现了一个怪诞的书中世界,是青少年文学作品中不可多得的佳作。

image.png

image.png

该书节选了作者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五个独立短篇故事,以其独特的视角与叙述方式为读者构建了一场奇妙的童话冒险之旅。童话不应该只属于孩子,而应该属于每一个拥有童心的成年人。

作者简介

田紫涵,笔名谜影梦蝶,女,2004年2月生,南边文化艺术馆签约作家,公众号“纸飞机”以及“爱生活”的常驻编辑。现就读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田紫涵17岁时出版英文诗集《Thoughts》。2019年开始尝试长篇小说,出版长篇小说《迷影梦蝶》。连载网络小说《狂想日记》《重生微观世界之索波娜与免疫系统的二三事》《重生微观世界之我在细胞内学习》《Fey》。在Shenzhen Daily(深圳唯一的英文日报)上刊登多首自己的诗歌作品。2022年,出版小说作品集《成年人的童话》。

(编辑:孙亚文、曲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