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班德拉斯表示想在新“佐罗”中将面具传给“荷兰弟”

2022-11-28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穿靴子的猫2》剧照。班德拉斯为靴猫配音。

新京报讯11月26日,据外媒报道,动画影片《穿靴子的猫2》将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片中为有着“佐罗”侠影的靴猫配音,他曾经在1998年上映的影片《佐罗的面具》中饰演蒙面侠佐罗。班德拉斯近日在《穿靴子的猫2》宣传活动中表示,如果“佐罗”要翻拍,他很想将这个角色交给“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我和他在今年一起拍摄了《神秘海域》,他是个非常有活力和有乐趣的人,他也有这种灵气,所以(佐罗)这个角色很适合他。”

《佐罗的面具》海报。班德拉斯(图左)和霍普金斯(图右)分别饰演两代“佐罗”。

班德拉斯表示,他想为一部新“佐罗”电影取得特许经营权并重返这个经典角色,以便将面具传给赫兰德,就像安东尼·霍普金斯在1998年的《佐罗的面具》片中为他所做的那样。在这部电影中,霍普金斯饰演的唐·迭戈·德拉维加将“佐罗”的面具交给班德拉斯饰演的盗贼亚历杭德罗·马瑞塔。“我考虑过这种可能,如果有片方找我再演佐罗,我会重复霍普金斯在片中为我做过的事情,将面具传给后来人。”

编辑黄嘉龄

校对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