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以色列钻石销量在十年下滑后创历史新高

2022-11-04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与上一年相比,以色列钻石行业在 2021 年的销售额大幅增长,进口额为 29.4 亿美元(增长 91%),出口额为 36.5 亿美元(增长 54%)。

经济部周一公布了这些数据。

该部表示,由于抛光钻石贸易的各个方面转移到印度,以色列难以与廉价劳动力竞争,以及迪拜蓬勃发展的钻石市场竞争加剧,导致销售额连续十年下降。

在原钻方面,进口增长 94%,销售额达到 20.7 亿美元,出口增长 109%,达到 18 亿美元。

钻石、宝石和珠宝管理局局长兼经济部钻石主管 Ofir Gur 表示,一年前没有人会相信以色列的钻石市场会如此迅速地复苏。

“我们对接下来的几个月也持乐观态度,因为美国假日季节前后的珠宝销售有所增加,而美国是以色列钻石贸易商的目标市场,”古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