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浙江卫视公布《无限超越班》《隐秘的高手》等新节目拟邀阵容

2022-09-08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9月6日,浙江卫视“全屏美好”2022秋季大片沟通会在杭州举办。在此次沟通会上,浙江卫视发布了包括《奔跑吧特别季》《天赐的声音4》《闪光的乐队2》《王牌对王牌8》《隐秘的高手》《无限超越班》《我们的客栈》在内的二十多档综艺节目,以及《县委大院》《大考》《繁花》《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等十余部品质大剧,官宣了针对网端综艺的“Z计划”。同时,浙江卫视还与哔哩哔哩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容资源、宣传推广、产业开发、数据支持和广告营销等方面持续探索台网联合生态化的深度合作。

浙江卫视虚拟人物谷小雨。

沟通会上,综艺被划分为了“实力霸屏”“创艺满屏”“全屏加更”三大核心推介板块。“实力霸屏”推介的是浙江卫视当家综艺,包括了《奔跑吧特别季》《天赐的声音4》《闪光的乐队2》《王牌对王牌8》。其中,《闪光的乐队2》拟邀欧阳娜娜、宋雨琦、王源、时代少年团张真源、告五人、新裤子乐队等。《天赐的声音4》则公布了一组歌手剪影,分别为“编曲最牛的歌手”、“现场最稳的歌手”、“影视金曲最多的歌手”、“跨界最成功的歌手”、“转型最成功的歌手”和“音乐养成类节目第一名”,引发观众猜测。

“创艺满屏”推介的是原创新综,包括了电影级综艺大片《隐秘的高手》,港剧情怀真人秀《无限超越班》,顶级厨艺竞技大秀《谁是鼎厨》与情境互动真人秀《我们的客栈》。其中,《隐秘的高手》拟邀章子怡、赵丽颖、杨洋、时代少年团宋亚轩、杨迪、金靖。《无限超越班》拟邀刘德华亲自担任节目召集人,集结近百位TVB演员,暂定9月下旬录制,共叙温情记忆。《我们的客栈》则拟邀沙溢、姚晨加盟。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武林外传》后再度在客栈集结。

“全屏加更”推介的则是优质综N代,包括了首度融合户外旅行与游戏推理的《青春环游记·推理季》,世遗综艺文化大片的《万里走单骑3》,行业翘楚人物全景图鉴的《追梦人之叠彩人生》,国人年味图腾的《一桌年夜饭3》,魔力升级奇妙相遇的《周游记2》,青春吃货探店之旅的《超燃美食记2》。其中,《青春环游记·推理季》拟邀吴磊、孙红雷、迪丽热巴、范丞丞、郎朗、杨迪加盟,即将于2023年播出。

除综艺外,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也选取了诸多“品质大剧”,保证作品能够持续发酵。在这次沟通会上释放的备播剧目中,包括了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胡歌、吴越、张新成主演)、《大考》(李庚希、胡先煦、王千源、陈宝国、郭京飞主演),最高人民检察院重点项目剧《公诉精英》(迪丽热巴、佟大为主演),经典IP口碑力作《大江大河3》(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以及《繁花》《赤子之心》《梅花红桃》《今天的她们》《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等大剧储备。

在综艺、剧场、“超级晚”晚会这三大产品线之外,为了满足小屏、竖屏的更快发展、更全布局,浙江卫视推出了更多专属定制服务于小屏、竖屏的产品线。据了解,针对网端综艺的“Z计划”目前已经梳理出了100多个网综方案,之后根据Z世代年轻人的喜好度,划分了8个赛道,其中15个节目已经进入样片拍摄阶段,即将会和大家见面。

编辑佟娜

校对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