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电影《世间有她》发布终极预告,周迅、易烊千玺等直面困境

2022-09-08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9月7日,电影《世间有她》发布终极预告。该片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执导,周迅、郑秀文、许娣、冯德伦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黄米依特别介绍,鲍起静、白客等主演,将于9月9日上映。

电影《世间有她》呈现了普通人面对困境时的挣扎与坚守。预告中,周迅和许娣饰演的婆媳、郑秀文和冯德伦饰演的夫妻、黄米依和易烊千玺饰演的情侣面对不同困境,生活一地鸡毛。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影片的主角们在争吵后,都以善心找回初心,用爱打败万难。沈玥(周迅饰)和婆婆李菊(许娣饰)相拥和解,互相理解与关心对方;妻子梁静思(郑秀文饰)和丈夫何达仁(冯德伦饰)在婚姻生活中找回了最初的爱情;周晓璐(黄米依饰)生日为男友李昭华(易烊千玺饰)许愿,昭华浪漫打趣“看我能不能帮你实现它”。

编辑徐美琳

校对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