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电影《万里归途》发“带你回家”预告,真实展示撤侨之路危机四伏

2022-09-08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9月7日,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发布“带你回家”版预告,首次揭秘了中国式撤侨的幕后故事。预告中,北非努米亚发生战乱,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带着王俊凯饰演的新人,手无寸铁深入战区,撤离同胞。真实的战火焦灼,壮观的沙漠徒步,这条回家之路危机四伏。尤其是张译在反叛军枪口的威胁下,举起外交护照凝视镜头的一幕,十分震撼。预告片结尾,饰演驻地大使的李雪健那句“祖国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同胞,我们一定带大家回家!”掷地有声,令人动容。

《万里归途》海报。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纪实感的影像呈现出撤侨途中的各种危机。沙漠跋涉、战火穿行,危机不断浮现,沉浸感十足。据悉,电影将于2022年在全国上映。

编辑黄嘉龄

校对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