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广告传媒>

广告传媒

厦门举办“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

2022-09-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谢佳晔

9月6日,由中国文联、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在厦门开幕。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诸迪等有关领导和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包含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书画笔会等内容。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831幅,其中美术作品224幅、书法作品457幅、摄影作品150幅,包括348位我国港澳台地区书画摄影家和来自20个国家的43位华侨华人书画家的391幅作品。参展作品以生动丰富的艺术语言,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描绘了中国人民为建设美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动人画卷,表达了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和海外华人华侨“同抒中华情、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