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咖阵容抢先看——2022珍珠发展高峰论坛等你来!

2022-08-25    来源: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编辑:赵辉

由世界珠宝联合会(CIBJO)、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珍珠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 将于8月26日下午在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正式开幕。

论坛演讲嘉宾由世界珠宝联合会(CIBJO)珍珠委员会、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机构、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及代表组成,论坛各项议题视角独特、主题鲜明、维度多元、内容精深,旨在为业内外人士打造一场高规格、国际化、专业化的思想盛宴。

大咖阵容抢先看

--- 国 际 嘉 宾 ---

image.png

Gaetano Cavalieri

世界珠宝联合会主席

image.png

Kenneth Scarratt

世界珠宝联合会珍珠委员会主席

image.png

Peter Bracher

世界珠宝联合会珍珠委员会副主席、

帕斯帕雷集团(Paspaley Pearling Group)执行总裁

image.png

Jacques Chris***he Branellec

菲律宾金珍珠供应商“JEWELMER”高级副总裁

--- 国 内 嘉 宾 ---

image.png

史洪岳

中宝协专职副会长、中宝协珍珠分会会长

image.png

张鸿雁

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image.png

于奎杰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沪浙区区域总经理

image.png

邹中棠

中国企业家哲学研究会会长、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理事长

image.png

马遇伯

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诸暨实验室质量负责人

论坛将从珍珠产业发展趋势、文旅融合发展、珍珠传统文化、珍珠新零售新消费等四个方面进行多维度、多角度的深入探讨,旨在聚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诸暨珍珠产业的提质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为诸暨珍珠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前瞻性、建设性的新见解、新思路,推动诸暨珍珠产业加快转换新动能、转向新赛道。

好山好水好珍珠,相约诸暨山下湖。欢迎大家搜索微信小程序“GAC珍珠”,并于8月26日下午15:00观看论坛实时直播,尽享珍珠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