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蒂芙尼推出限量版 Crypto Punk NFT 系列“ NFTiff ”

2022-08-04    来源:国际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宣布将向 Crypto Punk 持有者推出其首个 NFT 系列 "NFTiff",该产品的供应量将限制为 250,将使所有者有权要求在其 Punk 上设计一个定制吊坠,其中包含宝石和钻石。

据悉,NFTiff 将于 8 月 5 日开始上线,该 NFT 不会进行空投。每位客户***可购买 3 个 NFTiffs,吊坠的费用为 30 ETH。

image.png

据了解,吊坠将采用 18k 玫瑰金或黄金色调,每个吊坠将包含至少 30 颗宝石和钻石,背面刻有 Crypto Punk 的版本号。所有者还将收到吊坠的数字渲染和真品证书。实物商品的预计交付时间为 2023 年初,但数字版本 NFTiff 在最终渲染完成后可以查看。

此前 3 月份消息,蒂芙尼首次涉足 NFT 领域,购买了 Rocket Factory 的 Okapi NFT 系列。据报道,其以 38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NFT,并将其设定为该公司在 Twitter 上的个人资料图片。

4 月份,蒂芙尼还为该公司负责产品和通信的执行副总裁 Alexandre Arnault 制作了一个吊坠,其特色是他拥有的 Crypto Punk#3167,它由玫瑰金制成,上面镶嵌着蓝宝石、红宝石和黄色钻石。

image.png

NFTiff 的页面底部有一份声明,称其由 Chain 提供支持。Chain 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公司,成立于 2014 年,获得了 Capital One、Nasdaq 和 Visa 等公司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