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小铃铛艺术团开班

2022-08-01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7月30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小铃铛艺术团《少年孔子》小演员暑期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剧院小铃铛剧场隆重举行。剧院院长赵永庄,剧院艺术顾问、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专项基金主任李钢,北京花果之山总经理牛宁,培训班小学员、家长和媒体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小铃铛艺术团学员和老师合影。

在开班典礼上,剧院院长赵永庄表示,小朋友们的艺术天才是可以激发出来的,结合剧院去年培训班的表现,小朋友来的时候胆小,离不开家长,通过10天的学习,从形体、台词、胆量等多方面都发生了变化,10天培训结束后,都成了各个角色的小演员。不管以后小朋友工作是不是与艺术表演有关,都会在他们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小朋友和孙悟空木偶互动。

开班典礼结束后,小铃铛艺术团的老师们带领小学员和家长们参观了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博物馆,更进一步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和传统艺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学员参观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博物馆。

小铃铛艺术团以“传播木偶艺术,弘扬中国传统非遗文化,提高艺术修养”的理念作为教育宗旨,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科学的教学体系和完善的教学规划,让学员们能够通过学习木偶,形体,台词,表演多方面的训练,极大地提高学员们的艺术修养及综合素质,逐步使他们熟悉舞台,热爱舞台,享受舞台。

编辑吴龙珍

校对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