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菜百首饰加快渠道拓展 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销售体系

2022-07-14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2021年,菜百股份加快渠道拓展,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销售体系。

2021年新设直营门店17家,在加密京内营销网络布局、实现北京市16个市辖区全覆盖的同时,还开设华东地区苏州首店、设立西北大区等,为公司下一步营销网络布局和区域联动发展奠定基础。

线上渠道方面,菜百电商子公司连续7年高速增长,2021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8.58%,线上渠道销售额占比由上年的9.81%提高至10.53%;全年线上平台累计访客量约3,800万,注册会员人数约280万人,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其它合作渠道方面,目前公司共与6家银行开展合作,2019年-2021年间,银行渠道销售额占比分别为0.52%、1.52%、1.71%,可以看出菜百在银行渠道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